關於我們

喜愛甜蜜的調味時光,難忘微加幸福的滋味~ 草莓牛奶民宿,不只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更讓您離去時,對台東依依不捨。

位於台東火車站旁走路5分鐘「台東民宿‧台東草莓牛奶民宿」,擁有著機能、交通良好的地理環境,也是您來到台東地區旅行,享有輕鬆提行李就入住的便利性,且來到這寧靜使人安心的旅居民宿,更有著親切如家般的氛圍,俏皮的居家擺設,總有多處小角落,如草莓的甜蜜滋味,牛奶般的濃密般,甜甜蜜蜜~

「台東」是台灣的後花園,有最美的山城VS濱海天然景色、藍到不行的太平洋VS懸浮的奇特白雲,都在印證沒有人工味的地理環境,台灣僅存的淨土,一旦踏上這片土地~心都被『鎖』住了。【鎖定台東】民宿,就是這樣誕生的……

「台東民宿‧台東草莓牛奶民宿」鄰近景點如:台東史前博物館、台東森林公園、台東舊鐵道、王家三合院、鯉魚山風景區、黑森林、琵琶湖、小野柳、富岡漁港等多處豐富的規劃景點,是您不可錯過,輕鬆恣意安排的旅遊行程。

臺東有著好山好水的稱號,有著許多讓您讚嘆不已的美景,驚奇連連的自然景觀:漫步在有著『黑森林』之稱的臺東森林公園,您可以在芬多精圍繞的森林浴中。到綠意盎然的『原生植物園』享受沒嚐過的美食、到藍天白雲滿布的『初鹿牧場』品嘗醇鮮乳製品、看牛群暮歸。

草莓牛奶民宿,不只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更讓您離去時,對台東依依不捨。

 

台東民宿.草莓牛奶.鎖定台東.附近景點

鹿野高台熱氣球場區

鹿野高臺是體驗飛行傘和熱汽球等 飛行樂趣的絕佳場域,也是台灣著名的飛行傘練習場,吸引不少飛行傘愛好者前來乘風飛翔。 鹿野高臺視野絕佳,可從高空鳥瞰縱谷大地的河川風光和綠野平疇,滿山遍地綠意盎然的茶園風光,更是令人賞心悅目,是假日休閒勝地。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臺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臺東森林公園

台東休閒森林公園是一大片面積遼闊的 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由於木麻黃顏色較深, 遠遠望去林相黝黑,因此又稱為黑森林。 台東縣政府將黑森林與海濱公園綠意連成 一片,規劃而成一處市區休閒森林公園, 連串的綠地,成為台東市區最大型的公園, 以及鄰近海域最完整的生態區, 是運動休閒的最佳場所,也是台東市近郊 炙手可熱的遊憩景點。

小野柳風景區

小野柳位於富岡碼頭北方的海域,是東部 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為地形和岩石 在種類上,與北部東北角的野柳外貌相似, 因此被稱為「小野柳」。此地巨大的 珊瑚礁群曲折迷離,岩上並有海榕生長, 景觀十分特殊。天氣晴朗時,從小野柳 向東望去,可以清楚地看見32公里外的 綠島,以及由富岡漁港出航前往綠島、 蘭嶼的交通船!彷彿配合海的律動和藍天 的變化,形成驚為天人的自然景觀, 展現神奇力量的小野柳,是坐臥沉思、 觀海聽浪、賞魚戲水、看寄居蟹玩耍, 以及尋找熱帶魚的好去處!

聯絡我們

感謝您造訪草莓牛奶台東民宿網站, 如果您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歡迎您填寫意見表單, 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回覆您。

請填寫您的大名。

請填寫方便聯絡您的電話號碼。

請填寫電子郵件地址。

請填寫您對我們的意先說明,讓我們做得更好,謝謝!

請填寫您的大名。

請填寫方便聯絡您的電話號碼。

請填寫電子郵件地址。

請填寫您對我們的意先說明,讓我們做得更好,謝謝!

TOP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台東民宿草莓牛奶
台東民宿鎖定台東

台東市民安街67號
台東市興安路一段22號

訂房:0928-688-774 羅小姐
執事:0932-688-482 陳先生

     

© 2018 台東民宿草莓牛奶/鎖定台東